close

【小酒館夏日特調四:英倫風 Pimm's
來來來來,喝完這杯再說吧!
今天介紹的是我們馬克酒保最後一杯夏日新產品Pimm's
它是我第一次要求喝第二杯的調酒
從照片雖然看不太出來
但是裡面可是至少加了五種水果喔!
那酸酸甜甜的滋味不像我的初戀
因為......
它就只是酒好嗎??!! 初戀哪有滋味可以形容啦!

馬克說它是英國人在夏天常喝的酒
這種酒我是第一次喝
不像Vodka有濃厚酒味
不像長島冰茶就是要喝醉
不像我的體重看到就很有負擔...嗚嗚嗚嗚
它很清爽
就像是杯會回味的冰茶
像杯女孩正在成長的酒:有點味道卻又不會太濃烈
(好吧,看不懂的人也不用問甚麼意思
因為很多人常常都不懂我在說甚麼)

Mojito
再見了,你已經不是我最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