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春天後母心,近日氣候陰晴不定,但東海岸的海水卻是慢慢的溫暖了起來! 連帶的近日報名衝浪課的朋友也開始多了起來,這陣子的慢慢來已經感受到瘋狂夏日衝浪樂的前奏曲了!

很多朋友都問衝浪要準備什麼?

其實,就是一顆好玩的心最重要!

不會游泳沒關係,水域非常淺,只要掉下水時不驚慌,就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水上樂趣;沒衝過浪更歡迎,從海上安全觀念開始教導你,讓你接觸衝浪一開始就學會正確的海洋知識並懂得尊重大自然;已經有經驗的更是永遠歡迎你回來,帶上自己的板子開著車,跟著我們一起下海去,more people, more fun!

經過去年的經驗,我們發現人多時,會有一種互相鼓勵的正能量,看起來衝浪很像都很帥,怎麼自己沖起來卻像天鵝落大海?如果只有自己在上課,就會覺得自己很像很笨拙,殊不知原本開始學衝浪,就只是一種體力和勇氣的訓練啊。

如果有個伴,看他和你一起掉進水裡,看他和你一樣又迎著浪爬起來,看他趴在板上開心尖笑著衝上岸,看他幾乎快站上去了結果還是又掉下來,看他被浪打的好狼狽,卻又不管浪頭還是繼續往前衝,所有和你一樣的經驗,都會刺激並鼓舞著你繼續準備抓好下一個浪頭,再試它一次!

下課後,一起去吃東河包子;回到慢慢來後,一起喝個咖啡聊個天,一起秀出身上的瘀青,對著其他沒去的客人一起誇張的講述自己的驚險過程,和酸痛的手臂;晚上一起去覓食,一起入睡,因為,明天還要一早就起床一起再繼續去衝浪!

三天下來,這樣的感情怎能不遽增?

在慢慢來有好多朋友,把在慢慢來那幾天相識的時間,慢慢延續成半年、一年、或許會更長的緣分,離開慢慢來後,大家依然繼續當朋友,然後再相約一個時間,再回來一起去體驗太平洋的浪。

所以,看到4/11~4/13又有個女生單槍匹馬要來連上三天衝浪課,實在忍不住又很雞婆的要幫她找浪友! 

離開學校後,也沒多少機會可以跟朋友一起從頭學習一件事,是件多單純的快樂的事啊。

而且愈多人,學費也愈便宜!http://kitelovetravel.pixnet.net/blog/post/149392988

所以,有計畫想衝浪的朋友,或是剛好那幾天入住慢慢來的朋友,來吧,別害羞,別害怕,大家一起手牽手衝浪去!! 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