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除夕了,長工馬克這幾天馬不停蹄地一直為慢慢來上點小新裝!



首先,先為門面裝上六顆星,代表我們是六星級民宿………..哇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要再瞎說了,等下若連杜拜帆船酒店的董事長來此考察我就難收拾了。(又想太多了嗎?)

這六顆星是我們在印度GOA過聖誕節時,幾乎家家戶戶都會掛上的星星彩燈,這些彩燈裡面若裝上燈泡,一閃一閃不同顏色好漂亮 ! 在印度時我們想像著若讓慢慢來在春節時掛上這些星星燈,一定很熱鬧啊。

於是不管還有一個月的旅程,也不管是否台灣也有可能買的到,我們就這樣帶了一個月的小星星在背包裡,終於流浪回台東慢慢來,張燈結綵喜氣洋洋的掛上去啦。

可惜長工馬克只會敲敲打打,不懂水電,裡面還沒有裝上小燈泡,所以無法發亮;不過沒關係,你們知道,慢慢來就是,慢慢來嘛,哈哈哈。

然後,長工不知哪來的想法,突然想讓慢慢來變成土雞城卡拉OK,啊,不是啦,是想讓我們的門面感覺再喜氣點,所以又決定要掛上閃閃發亮燈。本來掛在牆上真的很像卡拉OK土雞城啊,還好後來馬克突然像是一陣酒醒,改變了掛燈方式,最後靈機一動放在衝浪板上,耶,這樣就對了! 

還有還有,慢慢來裡面還有兩個很顯眼的小改變喔,我們改天再聊! 先吃宵夜去!!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