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一家平安回到台灣,馬克和我家小兒子先回台東,我和大兒子在台北處理一些事情,馬克聽到周二台北要冷到八度,趕緊開車上台北把我們搶救回台東來避寒。

昨晚九點多到達慢慢來,燈火通明,門前一堆鞋子和腳踏車,還沒進入屋內就感受到了熱鬧氣氛。



一樓門口大總管拉拉小姐正在和朋友小酌對飲Teqila,小幫手們在一旁跟著拉拉媽媽桑學習當坐陪小姐,喔,大誤;是一起加入學習海派聊天的能力。廚房裡有三個大男生,正在切著薑黃煮薑茶。

其中一個向馬克問起凱特呢?”的小帥哥很眼熟,定下老花眼一看,嘿,是以前來住過的朋友,今天再帶了13個同學一起來玩,難怪一直感覺二樓傳來強烈的青春歡樂能量。很開心一回來就見到2014年的慢慢來,有2013年的朋友回巢。可惜有點晚與累,無法大展身手和這群朋友一起研究如何煮出讓心寒的人也變暖的愛心薑茶。

還有一位聽說被我小兒子打翻咖啡的好朋友,陪著拉拉小姐照顧著我小兒子一整天。哎喲,怎麼會這樣,來住人家民宿還要顧小孩喔?這這可能就不是一杯薑茶或Teqila可以擺平的事情! 來吧,這位我兒子口中的好朋友,多住個幾天,讓凱特展現一下這趟旅行學來自以為很厲害的好手藝,當一下我的白老鼠吧!! 接下來幾天就和我們一起品嚐慢慢來早餐的實驗料理! 

和慢慢來的朋友聊了幾句,把小孩領取走後,我們就回去休息。

在黑沉的巷弄裡,只有慢慢來依然閃晃著明亮溫暖的黃燈光。

嘿,慢慢來,我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