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8  

 

這三個孩子入住的歡樂100點之夜

不是喝酒跑PUB的那種紙醉金迷絢麗

而是沒有任何計畫騎著兩台機車亂跑

在民宿安安靜靜的玩撲克牌,宵禁時間一到就回房間

(沒錯!他們玩撲克牌聲量與我有天壤之別)

 

我因為貪玩而抽空上了台北幾天

錯失第一天與他們歡樂的時間

三個擁有青春肉體及青春活力的大學生

一個無法控制思緒,總有許多話題的搞怪孩子

一個擁有靦腆微笑,靜靜接受大家想法的斯文書生

一個外表看似不屑,卻僅是單純做自己的英國女留學生

 

入住套房的兩天都會問小幫手說:今天客人只有我們嗎?

(拜託!!啊淡季你是想怎樣啦?!幸好每天都沒有漏氣…呼…)

但問了也沒跟其他房客聊天,看到其他房客也沒有閃躲

我很想知道你們的言下之意?

是想收購或入股我們民宿嗎XD

 

三個看似沒有任何交集的孩子,卻有種難以捉模的純真情感

連即將快趕不上火車時

三個也同樣沒有一絲絲擔心的模樣

(不是入住慢慢來就甚麼都真的可以慢慢來啊~

對於我這都會提前一小時到車站的人來說真的快急死了)

 

下次請你們三位歡樂100點的同學務必騎到都蘭好嗎?!

騎車也才約二十分鐘左右,

下雨或陰天不是我們年輕人該顧慮的

你們多花了600元租機車(這又是另一段啼笑皆非的橋段)

該是好好利用啊孩子們~

 

【備註】

歡樂100點 是表示當下心情的狀態

聽說30歲左右的人都知道這個節目

雖然本人只有18歲,但長輩都有跟我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