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上午收到一封英文郵件詢問當天及隔天住宿

認真負責又熱心助人的拉拉小姐本人,

馬上製作了一份從台東車站到民宿的PPT路線圖

只會講『機場』中文的英國客人,

靠著PPT自己找到了民宿,天生有母愛的我真的覺得他好棒!

 

這位英國腔調先生很溫馴很紳士(果然是英國人咧!)

他聽了馬來西亞朋友的推薦

大字不懂兩個的他隻身來到台灣獨自旅遊一個月

那天他剛從花蓮南下台東,在一個網站找到了我們民宿

(說也奇怪,我都還沒開始在國外網站PO文耶...

 

這位好聽英國腔的發音戳中本管理員的喜好

晚上就帶著隔天都沒出門的好聽腔調先生到處晃晃吃晚餐

了解了他是一位喜歡到處旅遊但不喜歡太多人群/喜歡吃辣及印度料理/表情靦腆且只會對熟識的人對視說話/不主動攀談但笑容非常可愛的背包客

很喜歡他那種舒服的感覺,

聊到興頭上時也跟他說了一句話:『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很多耶』

 

我想,有著30歲面孔+24歲年齡的他

對於我們民宿印象應該很深吧XD

 

P.S

因為這幾天房客不多,所以也不好意思幫他拍照

所以這一周在高雄/台南/台北的朋友

如果看到他,請幫我拍照唷~~XD

(因為老闆娘在國外遙控我,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