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七月底接了個電話說隔天就要來住宿和衝浪,我看看課表後跟他說,來吧,有位置。

 

於是隔天他就來了。只帶著一個包包。

 

然後他就和我們這裡住宿的朋友,自然而然的也變成朋友。還主動把大家的聯絡方式抄下來,主動將大家連起來,還遊說了一個不知道這裡有衝浪課,也沒想要跟著去衝浪的環島男生,隔天莫名奇妙地就跟著我們下海了。

 

噗,說他是友善的還不夠,根本就是很有說服力的一個年輕人。連我家五歲的文盲小孩最後都用口述,然後要識字的哥哥幫他寫一封信要給他。信裡寫:

 

" 阿寶你很棒,因為你站起來了。我喜歡你,因為你都會跟我玩,所以我喜歡你"

 

 

照例,我拖了很久才把照片給他。很快,他就把圖文都放上臉書了。

 

謝謝他,讓我今天可以偷懶一下,直接採用他的圖文放上來。

 

 

 

其實暫時的沒工作是幸運的,在年輕的時候。趁著這段時間亂亂晃,慢慢走,都是在累積生命的體驗。

 

Not all those who wander are lost

 

我一直很喜歡這句話,也相信這句話。

 

阿寶,先等我們回來,我們再等你來喔。 ^^

 

"

對於一個沒有工作的人,

選擇了一個人的亂旅行,

就這樣到了台東,

就這樣住進慢慢來,

日子就這樣慢慢了,

慢慢的認識了一家幸福的人,

慢慢的認識了新的一群朋友,

慢慢的想留在海中不想回家。

 

-我的歸宿,

不管怎麼摔還是很開心,

因為是自己喜歡的海吧,

衝兩天的浪還是不過癮。

 

但歡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又到了時間說掰掰,

牙一咬背上包走了,

結果是忘了把慢慢來的門還給人家,

就這樣子,依依難捨。

 

決定了!

明年一定要再來漫遊,要等我嘿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