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  

 

住院十天,錯過好多。

 

我錯過了和一個衝動就買了票專程下來衝浪的Olivia聊天的機會,也錯過了馬克說她很快就站上板子,但也很快就累了的模樣;我錯過了相識20年的學姊帶著妹妹和一堆外甥子女來台東渡假衝浪的暑假開場曲。

 

馬克說她們家那17歲的Even妹妹,是超級有平衡感的衝浪好手,連三天的訓練,一天都比一天更穩更有架勢,說的都好想讓我簽他去培訓職業比賽。

 

還有學姐家那八歲和三歲的可愛小孩,聽說愛極了我們衝浪的那片乾淨海灘,說好了明年暑假一定要再來。我遺憾沒機會跟學姐在海邊好好討教攝影的技巧,當年我那台FM2 就是她幫我買的第一台耍酷相機,再來遠寄到紐西蘭的那台EOS 20D,也是她幫我挑選幫我寄送。但現在的她,卻聽說已墮落到用傻瓜單眼。只能感嘆歲月啊。

 

我還錯過了一連住了四天,已在台灣環島33天的,聽說很吵的香港女生NOBLE,這不知是我的幸還是不幸,噗。還有那個可愛又迷糊的Cora,聽起聲音來超活力,聽說還帶著我的美國朋友去看海,但卻差點忘了隔天要去綠島而還想跟他們再去沖一次浪,是想直接衝到綠島去嗎?

 

當然,還有我最感謝的小天使幫手楚君,她是我們第一位小幫手,卻如此幸運遇到這麼靈活認真又負責的楚君,真是老天對我的照顧,讓我可以好好在醫院裡休息;我知道楚君有點小小遺憾我沒辦法和她一起去衝浪,沒法拍下她摔進海裡的樣子,哈哈,但沒關係,下次你一定要再來台灣,我一定當你專程的攝影師,但你要記得穿比基尼喔。嘿嘿。

 

最後當然還有我最可愛的Jessie美眉,本來以為你來那三天,我會一直收到你奪命連環call,問我該去哪該去哪,沒想到你這四年在美國,真的長大了不少。那三天,你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去了你從美國就一直嚷嚷著要去的海邊海邊,然後又參加了加路蘭豐年祭,然後你和ERIC,像中邪一樣隔天又呼朋引伴一起去。本來有點感傷只見了你那幾十分鐘,後來那個紐澤西佬ERIC實在太愛台東了,不想回台北,於是成功地,我們竟把妳媽和你妹過幾天要拐下來台東。哈,好期待。

 

我還要謝謝Olivia送給我的養氣人蔘,雖然最後那三瓶是下了那幾天是一人當三人用馬克的肚;也謝謝Noble帶給慢慢來那幾天的活力DJ不斷電秀,以及留給那兩小鬼的可愛字條;還有謝謝住了一樓兩天的宥廷等四個人,我知道你們當了兩天的舍監,幫我們很多朋友開門> <”,還檢查他們和我通信的eamil,確認他們是住戶才放行!! 也謝謝那幾天好像住進自助MOTEL一樣的朋友,總是在我的電話引導下,自己找到鑰匙和自己的床位,然後乖巧地入住和退房。

 

最後,當然我不會忘了Howard你們三人的! 先謝謝這張好棒的照片! 讓飛鼠的五歲生日,終於有個完美的”關燈的生日蛋糕”和溫馨的畫面凝結。 然後,我們今天下午,海邊浪板上見!! 我要看看這十天在馬克對你們的集訓下,你們的衝浪技術到底進步了多少!

 

謝謝大家,凱特健康地重現慢慢來了!!雖然錯過了一些,不過,還有很多精采的等著我。暑假,陽光,大海,浪花,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