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6  

(我喜歡這樣的光線跟當地居民的組合)

 

金針山除了金針花

其實在八月~十一月也是洛神花季

一月~三月是櫻花及杏花季節

接著也是百合花綻放的時節

DSC_0083  

 

(老舊的坍塌牆面與正綻放的櫻花,有種衝突美)

 

今天決定帶著我閒置已久的相機出門逛逛

 

在這條通往百花綻放的金針山上

 

歇息的當下除了我的相機快門聲

 

僅有蟲鳴鳥叫及蜜蜂忙碌的舞動翅膀聲

DSC_0053  

 

(這是我偷跑到非正常軌道的田中拍的唯一一株白花,我也不知道是啥XD)

 

11銜接台9的南下方向

 

我在約399公里處等到了台鐵列車及海岸線

 

一路上也看到了與往常一樣忙碌且親切的農民們

 

謝謝他們被我拍照時不吝分享的笑容

 

謝謝他們在我問路的時候給予5分鐘的講解

 

DSC_0116  

 

(等了好久的台鐵列車,在車頭出現那一刻馬上按下快門!但是!!我發現電源沒開!!!!!!)

 

寂靜的金針山櫻花群,等著你的笑臉唷~

DSC_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