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44  

慢慢來的女生專用房,在七月一日正式啟用。但完工後,發現跟心中想像的樣子有點不一樣,不巧那時我又生病住院去,於是只好將就這樣暫時通鋪住下去。

 

經過一個月的瘋狂忙碌,終於在七月底又重新改版到我心目中理想的樣子。

Well……其實也不全然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樣子,因為做出來後發現,實在是有點太可愛了,完全就是逼凱特大嬸我也要改走甜美可愛的路線啊。

 

話說這間房原本空間不是太大,沒有對外窗,所以當時我們在改造的第一步,就是要讓那高牆倒下!!! 馬克歡天喜地和工人們一起敲下那面擋住光明的牆,然後裝上大面玻璃窗。

 

再來,撲上全新木地皮,然後就是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選牆面油漆顏色了。

在我們家倉庫裡,還囤積著好幾十罐的油漆。那些原本是要漆一樓牆面,但施工期間覺得水泥本色也不錯,於是這些油漆就先擱置著。在選漆色時,由於我們還在台北,於是全權交給馬長工。

堂堂五尺以上的大男人,要來準備一間女生房,噗,我等著回來看好戲。而留在台北的我則去選購窗簾。大家分工,等著相見時彼此看是否能心靈相通組出一間連男生看了都想變成女生混進去的女生房。

第一次完成時,是個通鋪。一來是想試試複合式空間的感覺,人多可以當臥室,人少可以當交誼廳;但後來發現通舖的感覺實在有點亂,整理床舖也很不方便,發現想像與現實有點差距,於是,再次連夜殺去高雄購買兩組上下舖,畢竟,還是一人一個明確的床位,才不會天亮時睡成了疊羅漢。

 

而上下舖的床位呢,其實我心裡早就對IKEA這床組流了很久的口水了,但擔心馬克會嫌太幼稚,但沒想到他不知何時也裝了個粉紅少女心,竟也覺得是個好主意,真是嚇死我這個芭比金剛了。

 

所以,各位現在看到的照片,就是馬克和凱特特地為了女孩們所設計的女孩房啊。(是說這樣的夢幻童心,難道是在一圓沒生到女兒的遺憾嗎?)

IMG_9747  

IMG_9756  

IMG_9745  

IMG_9754  

 

但雖說是女生房,但也遇到一群朋友想要住在一起的,所以那時候,男生也能變成喬治男孩,大家一起變回孩子做個童趣夢。


不過一樓女生房有兩個特色要先說明,因為位於一樓,所以隔音不是很好,怕吵或輕眠的人可能不適合;但喜歡結交新朋友的人可以住這邊。女生房使用至今一個多月,我發現住在這間房裡的女生們,都特別地可以成為好朋友 ! 總是相約一起出遊,一起吃飯,即使有時行程無法搭上,也會在晚上回來時,一起聚在房間的地板上,或是門外的客廳大木桌上,談天說地,或是靜靜地寫著當天的小日記或是明信片。

 

真是有種女生宿舍的感覺。看來較私密的空間,真的可以培養較緊密的情感。

第二個特色呢,是這裡也擺著我們的床單放置櫃,所以每天早上11~2點之間,我們的小幫手會在這裡進進出出拿被單,如果有愛睡懶覺的朋友,可能就不適合睡這裡;但同樣,極度好睡的朋友,好睡到天崩地裂也叫不醒的人,這裡或許剛好可以是喚醒你的鬧鐘屋啊。

IMG_9752  

 

好囉。慢慢來的四間房間,至此全部介紹完畢! 若想要再看我們第五間房的朋友,就要努力回到慢慢來多住幾次,哈哈!!這樣,明年我們就可以在海邊蓋起我們心中的第五間房,衝浪、瑜珈、烹飪、發呆、閱讀、發懶.............從日出到月昇,全都可以在這裡啊啊啊啊(作夢不會被抓,勇敢做,不要怕!! ^^ )




設備:24小時熱水衛浴、WIFI、洗衣機、吹風機、冰箱、冷熱冰飲水機、音響、DVD與沒有電視台的電視機、書本、CD

費用:一人一晚600元。

訂房專線:kitehong@gmail.com    0910-304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