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1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31225  

 

2013年的聖誕沒有連假

但是我們堅持的吃喝玩樂照樣熱情不減!!

今年的聖誕居家活動是

『一家至少一菜&創意低價禮物』

 

本管家昨晚很榮幸的在兩輪活動中邀請到:

四位主廚(其中一位當然素偶啦~~嘿嘿)

各界好友(不管忙不忙都趕來了~好感動捏~)

為本民宿增添了許多溫暖及歡樂!!

 

[菜單一窺〕

凱薩沙拉、義式莎莎醬、白醬濃湯、起司雞腿排、蝦味辣麵、水果優格、現煮水果茶、現做巧克力杏仁餅乾......

(講完自己又餓了XD)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1221  管家我即將屆滿三個月

再次謝謝這三個月各位住客的包容

 

滿滿文字及深深情感的明信片

讓我再再感受到台灣人的美!!

(比遠在國外逍遙的老闆們有心2兆億倍啊!!)

還有環島壯士們/鐵人們及『三失業者』

(失業/失意/失戀XD)

當然還有遠從其他國度來探視我的朋友們

 

本人會在日後一直思念你們的~

(看似試用期沒過,

但本管家靠的可是姐妹關係呢!

怎麼可能沒過試用呢?哇哈哈哈哈哈)

 

20131221-1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臨時決定晚上帶著五個人去張惠妹部落年祭

兩個是內地來看我的朋友

一個是別人家的房客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1218  

 

這三個孩子入住的歡樂100點之夜

不是喝酒跑PUB的那種紙醉金迷絢麗

而是沒有任何計畫騎著兩台機車亂跑

在民宿安安靜靜的玩撲克牌,宵禁時間一到就回房間

(沒錯!他們玩撲克牌聲量與我有天壤之別)

 

我因為貪玩而抽空上了台北幾天

錯失第一天與他們歡樂的時間

三個擁有青春肉體及青春活力的大學生

一個無法控制思緒,總有許多話題的搞怪孩子

一個擁有靦腆微笑,靜靜接受大家想法的斯文書生

一個外表看似不屑,卻僅是單純做自己的英國女留學生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