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0  


謝謝各位的關心,慢慢來民宿還沒倒;雖然隔了三千六百年才在部落格發第二篇文,但的確還是有在繼續試營運,而且整修進度一步步向前進。即使都是小地方,但對我們的意義卻等同於阿姆斯壯踩出對地球人具有無比意義的那一小步。

 

今天我們繼續來介紹慢慢來民宿的第二間套房。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IMG_1498  


咳咳,很抱歉,經過這陣子的試營運,以及朋友的慧眼,我才發現寫了半輩子文字的我,竟連自己的小小民宿介紹,都寫的不清不楚。

 

大家普遍的問題都是,請問有幾間房?可住幾人?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IMG_1430  

萬事起頭難。當初在改建「慢慢來」的浴室過程裡,完全體驗了這句話。

去年七月剛準備要整修時,完全搞不清楚水電和水泥工人該先找誰,又能找誰?雖說台東是我的故鄉,但畢竟也是這幾年才慢慢再次接近,要先敘舊的也是臭豆腐米苔目和阿亮大雞牌,哪會輪的到水電臉盆和馬桶這些新朋友?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1962  
This is one of our guest's bike. We like those sports travellers a lot.
They always bring good energy to our little guest house!  

2013 Taitung Puyama International Triathlon, May 18 and 19th

Triathletes, come and stay with us for the 2013 Taitung Puyama International Triathlon May 18th and 19th. I will also be taking part in the 51.5km triathlon, its going to be some fun!

TRIATHLON BREAKFAST

We will be offering a special triathlon breakfast for those athletes that wish, as we know how hard it is to get up, try and find breakfast and finish it 2 hours before the event begins. The meals are light,simple, nutritious and designed to give you enough energy, but not to bog you down, as the last thing you want when you jump into the lake is a toasted egg sandwich sitting in your guts.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138  

把衣服脫光光,讓身體得到徹底真實解放的地方,一定要很乾淨、很乾淨、而且,一定要覺得舒服自在,願意多花點時間在裡面照個鏡子做個保養還是除個毛什麼的。

 

旅行時,願意讓我花錢去住星級飯店的理由只有兩個:一是豐盛早餐,二是潔淨浴室,雖然那些浴室長的像是都去做過小針美容,有著千篇一律似曾相識的臉:大理石地面台面、潔白浴缸與浴巾、乾溼分離的寬敞空間、排成一列的免洗牙刷肥皂刮鬍刀………。雖然長相尊貴但缺乏個性,不過在一天的疲累後,只要見到這些可以洗去一天污垢與疲累的浴室,就覺得是全世界最奢華的旅人了。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1084  
 

「慢慢來」屋裡沒有電視機。但在原先的構想裡,三樓的主套房裡是該有一個大大的 42吋以上的LED大平面電視。好像標準套房裡都要有這些東西嘛,不是嗎?不然可能有一些住宿的朋友會不習慣的。


於是,房間正對床前的牆上留了好大一片面積,是預設要放電視的。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照片 013  

 

透過背包客棧找到我們的朋友,走進「慢慢來」時比較不會嚇一跳。因為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未上漆的木板牆、整條走道的水泥牆面、只有一張大木桌和一條長板凳的空盪客廳、空曠的二樓閱讀聽和冷清的原木吧台,以及被刻意磨過但尚未上漆的三樓木樓梯,正是文中所提及那些尚未完成的公共區域。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Feb 12 Tue 2013 18:56
  • 床單

 

 IMG_1153

 

很喜歡買床單,但不喜歡鋪床。

 

不愛鋪床,是因為自己是個不拘小節的人--------那是好聽的說法;實情是,自己是個不嚴謹又不喜歡守規距、不喜歡照著說明書做事的人。所以像鋪床要鋪得方方正正像個豆腐塊這種事,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家事之一。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437  

 

 

將二樓規劃為上下舖的床位區,是依然記得當年獨自旅行的羞澀-------阮囊羞澀,個性羞澀。

年輕的時候對這世界很好奇、興奮,跟現在一提起旅行那熱血的心情依然相同;不同的是旅費的實力和看世界的方法。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