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4_meitu_3    

慢慢來是衝浪和瑜珈的教學營。

凱特2010年開始在上海和她的法國老師Domonique學習師資瑜珈,並從2006年即已上海在Y+瑜珈會館和多位國際老師學習Flow、Ashtanga、Hot 以及 Yin瑜珈 。201011月凱特取得瑜珈聯盟認證的200小時國際瑜珈師資(RYT200),在上海教學了一小陣子後搬回台灣。並在2011年繼續取得「中華民國兒童瑜協會」認證的師資,平時在台北某幼稚園裡一週上兩堂兒童瑜珈。並在過去三年裡持續自我練習,也在台北的瑜珈教室繼續當學生。

都市裡的緊張與繁忙生活,從沒讓她想過要當個真正的瑜珈老師。
直到搬回台東, 發現這塊地方根本就是練習瑜珈的天堂
 

2014年12月,凱特再度遠至印度參加Dominique老師的300小時國際瑜珈師資培訓,學習更多的營養學、解剖學、哲學、瑜珈療癒、體位法、調整技巧,2015年2月回到慢慢來,繼續更專業多樣化的教學。

2017年3月,凱特首度邀請到Dominique老師到台灣辦師資培訓,自己再次全程參加RYT200小時師資培訓,並讓我們的衝浪教練團隊馬克、ALAN等等人成為師資,同時也培訓出許多瑜伽師資團隊!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604838_947823008634032_6440679312583971559_o.jpg  

慢慢來是 Tripadviser 2016年旅行者之選 飯店大獎得主。

慢慢來除了已獲得這個全球旅遊評論網站的推薦貼紙, 近日又意外驚喜地得到了旅行者選出的排名第一最大獎!!!!!!

天啊~~~感謝大家!! 慢慢來的努力,一直都被貓頭鷹...啊不是,是被大家看到!!

我們一定要繼續努力,讓慢慢來的2016年更加舒適,好玩,有趣,還會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歡笑與活力!!喔耶~~~!!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008  

 

台東市慢慢來衝浪課程介紹

慢慢來提供衝浪課程給有興趣的朋友。馬克是本課程的負責人,也有衝浪教練團隊因應不同的學習課程, 詳細資訊可參考下方內容,若想知道更多,歡迎來信或電話詢問!

 

基本條件

為了安全起見,參加課程者必須會基本游泳;如果不會游泳也沒關係,但必須不怕水,若掉進海水裡也不會太緊張。(水域很淺,不用擔心)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IMG_1109   

「慢慢來」是一間位在台東市區的衝浪/瑜珈教學營。 

我笑它是一間純手工打造的中心,因為,四間浴室的舊磚是來自紐西蘭的馬克先生自己慢慢敲下來的,三樓的舊壁紙也是他一面一面撕掉,二三樓的舊牆漆更是他一吋一吋磨掉,新漆,也是他一筆一劃漆上去的。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20401255_1845714525445307_1850824324_n  

  

史法蘭是台北知名的 # 找找私廚 大主廚,也是即將出版新書的藝文路線的主廚OceanTree邀約許久才訂到漂亮主廚下鄉到我家的時間啊!!!

聽到我這樣介紹,她應該會急著臉紅要我拿掉這段文字。但事實上這都是喜歡和食物在一起的典型害羞廚師,所以,這次請她來和我們一起玩阿育吠陀小旅行瑜伽料理,她立馬著手研究阿育吠陀料理的精隨到底是甚麼?!!!!


阿育吠陀 (Ayuveda ) 是印度傳統醫學系統,在今日南印度還是有許多人依循傳統阿育吠陀的自然方法運用在飲食、醫學和生活起居上。這次我們將以介紹大家阿育吠陀的理念,以及為大家分析體質以及介紹阿育吠陀飲食法。(但料理並不會完全遵照阿育吠陀,而是新鮮香料創意蔬食餐喔! 原因到時會讓大家知道^^ )

歡迎大家把握這場2017年最後一場料理瑜伽小旅行!!!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086390_1791291654491308_98273328126443762_o  

Oceantree YogaFarm 瑜伽小旅行除了讓你體驗全台灣唯一在山海間的樸門農場上體驗戶外空中瑜伽,

感受蟲鳴鳥叫聲中的舒緩瑜伽,還有在星光下的沉靜陰瑜伽;

更有迎著日出的衝浪體驗,以及在日出中留下動人一刻的沙灘瑜伽!

還可以跟著我們在這塊只用廚餘灌溉的土地上,認識許多蔬菜水果與香料,

摘採來自農場上的新鮮蔬果香料,讓身心靈的融合體驗更加完整與獨特!

這場小旅行更請來法國藍帶廚師教學員甜點製作!!

在瑜伽衝浪之後的小休憩時間,還能優雅地跟著廚師一起做道美味的法式甜點,
真是一場獨特的身心靈與味蕾的優雅之旅!!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48148_1979202622366876_7894178146849695058_o  



8/25--8/27的OceanTree YogaFarm小旅行,我們將在活力有趣的瑜伽之外,再加碼一場甜點教學,並且要讓你和你的心最深處,你的潛意識,做連結。

我們在課程中加入了曼羅陀的畫畫課程,先講重點,不需要很會畫畫也可以玩喔!!!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113  

暑假到了,陸續有朋友詢問是否有兒童衝浪課程


剛到台灣的馬克不懂,為何擁有這麼漂亮海洋的台灣,卻很少人在海裡游泳或衝浪?他觀察東海岸的海域,記下每處海域的特性,然後他如獲至寶,獨自享受著台灣安全且溫暖的海洋。

 

包括我也是,從小媽媽就告知別去海邊,甚至到現在都還有青少年在海洋出事的新聞。於是,到海邊,只剩下去踏踏浪、拍拍照、甚至玩玩水上摩特車等活動,很少人有機會學習到尊重海洋的知識與常識。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7496  


六月份瑜伽衝浪小旅行】日期出爐,開始接受報名啦!!

謝謝大家喜歡來我們家玩! 端午節活動已經額滿,現在開始接受六月份瑜伽衝浪小旅行的預訂喔!

第一梯次:6/16()~~ 6/18()三天兩夜也可以17-18(六日) 兩天一夜

第二梯次:6/23()~~ 6/25() 三天兩夜  也可以24-25(六日) 兩天一夜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91cc9_1f6d25105f5f452b9c5cf4613957b38c  

OceanTree YogaSurf EcoCamp樹與海洋  衝浪/瑜珈有機農場,是馬克用心灌溉了許多年的家,要往山裡走,往海裡去,都是徒步就可以到達的地方。冬天和春天時,這裡是我們和瑜珈練習者一起分享這裡純淨寧靜又巨大能量的基地,夏秋之際,這裡則是衝浪狂愛者的休息營地。在清晨,在黃昏,甚至月光下,所有來到樹與海洋衝浪/瑜珈教學營的朋友,都可以讓身體和心靈,慢慢地走向山,走向海,走進自然的懷抱裡。

這裡將會有一間小屋,裡面有簡單休息的地方,跟豪華民宿離了十萬八千里,這裡沒有冷氣,沒有冷氣沒有冷氣沒有冷氣。因為知道對很多人來說夏天沒有冷氣等於是地獄所以我要讓那些人很清楚,不要到時候來了這裡沒吹到冷到要穿外套的冷氣而心不安定,無法感受山風海風吹拂的自然清涼,無法感受從炙烈豔陽回到陰涼處時的純粹幸福感。

旅行時,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